【现货黄金】齐仲龙现货黄金原油白银投资操盘技巧

齐仲龙:黄金1264上还是低多,原油破51后转弱

心情,虽不是人生的全部,却能左右人生。有的人输了,常常不是输给了他人,而是输给了自己的心情。坏心情,贬低了自己的形象,降低了自己的能力,搅乱了自己的思维,影响了自己的信心,从而输给了自己。太阳不会因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会因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于世界就漆黑一片;蒙住别人的眼睛,不等于光明就属于自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只有不愿行动的心。阻挡人前进的不是高山大海,而往往是自己鞋底一小小沙粒!凤凰涅槃,浴火重生,而人也是如此,历经劫难,必能成长,不是挑不起肩上的重担,而是压的还不够重,相信自己,你就能拥有世界。

非农后本轮金银延续上升趋势,英国退欧及美联储加息预期降低持续发酵影响市场,市场情绪几乎一边倒向多头,从技术格局上来看,金银目前仍然处于强势上升形态,本周初金银小幅度回撤测试支撑后继续上升,今日周五,也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加上下周将进入美联储会议为主导的阶段,预计今日及下周美联储会议前市场都将维持高位偏强震荡态势,而美联储的动作成为下一步影响市场的关键,可以说金银的生杀大权完全掌握在美联储手中,加息则金银下跌,态度软化推迟加息则金银将很可能性大涨,市场方向处于多空争夺期。

我认为,美联储经过长时间考核之后,之前曾留露出6月将加息的意愿,纵观之前的所有数据,也只有本次非农数据比较差,其他经济数据以及就业数据表现均趋于稳定,而本次公布的失业率更是降低的4.7%,从硬性条件来看,其实已经达到了美联储加息的要求,非农公布后,市场认为美联储加息将推迟,这只是市场投资者的一厢情愿,而并不是美联储的意思,目前关于非农数据美联储也没有给出任何的正面回应。所以,这一次,我认为美联储仍然有很大的可能性加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黄金,近期的运行规律是白盘始终维持震荡运行,行情主要集中在晚间美盘,而隔夜美盘拉升后白盘始终没有波动维持弱势横盘,所以白天也看不出名堂,主要是欧美盘交替时段出方向。隔夜美盘大幅拉升至1270上方,今日白盘预计将弱势震荡,下方支撑主要关注1265——1264一线,今日只要跌破这个位置,短线就由上升趋势转为震荡趋势,操作多单也只能是在1265附近去操作,若跌破1264,那么晚间美盘反抽将是做空为主。1264将是今日的多空分水岭,我的计划和昨日一样,若美盘前未能跌破1264,做多一次,若美盘前跌破1264,晚间美盘反抽空一次,或者今日在1270上方见高后择机空一次,今日肯定不宜再追多。

原油,本周EIA数据公布后先抑后扬最高触及51.7附近后开始回撤,近期对原油见顶的观点不断,而原油自去年见底以来的涨幅已经接近100%,看涨情绪越来越谨慎,看空似乎有一定道理,技术上出现回撤也属于合理情况。但从另一方面来讲,原油的基本面始终呈现利多态势,随着减产的逐步实施,原油库存量不断下降减少,以及各国的产油量也将在后期逐步下降,都将对原油产生长期支撑,油价下跌几乎不可能,即使出现下跌,也只是短期的主力技术性调整和调仓布局,而不是空头时代的开启。从技术上来讲,短期虽走弱,但并不能就此追空或者看大空。今日,有望延续走弱下探,但预计幅度不大,昨日跌破51一线的支撑后就意味着短线将走弱,所以,今日操作上继续以高空为主,下方支撑看在49.8一线。压力位于51一线,也是考虑的做空位置,激进者早盘50.5附近可直接做空。

黄金每日一单:

#1: 1264——1265做多,止损1260,目标看1272——1275。

原油每日一单:

#1: 50.9——51一线空,止损51.4,目标看50——59.8一线。

评论

© qinzhi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