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仲龙:6月16日黄金千三先看回撤,原油47准备开多

    齐仲龙:6月16日黄金千三先看回撤,原油47准备开多


    隔夜的美联储决议并未能给市场带来活力,讲话的内容只是和之前做了些许言词上的调整,本次虽没有加息,但美联储仍然认为美国的经济及就业市场趋于好转,就业率仍然按照预期的方向发展,本次决议内容及会后的讲话并没有受6月非农数据的影响而发生改变,说明美联储已然对非农带来的影响理性看待。而美联储仍然预期年内将加息2次,从美联储官员的整体行事风格来看,美联储官员对加息仍然抱有较为谨慎的态度。按照之前的预期,目前的状况已经符合了之前对加息的各种要求,但美联储却没有采取行动,说明美联储想用更长的时间来换取对市场冲击最小化。所以,本次美联储决议的看点不多,意义也不大,对市场冲击较小。


    市场期许已久的美联储决议尘埃落定,而金银并没有因此而大涨,说明市场对美联储这种打太极式的态度早有所预期。从隔夜黄金上升的幅度来看,美联储决议对黄金冲击并不是很大,而不加息对黄金短期继续形成支撑。英国的退欧公投将在本周六举行,这仍然是市场最大的风险,在公投结果出来之前,将继续对黄金等避险货币构成强劲支撑,所以,短期,黄金预计仍然将维持强势格局,而英国一旦退欧,将对黄金大幅利多,很可能会带动金价冲击1350一线。金价的运行方向将完全受消息所主导,所以操作上,仍然以大趋势回撤做多为主。


    黄金,日内分析,从隔夜美联储公布利率决定之后黄金的走势来看,上升的力度并不是很强,直接追高有一定风险,前高以及1300关口一线多空预计将有激烈较量,自非农后黄金价格持续性上升,中途没有明显或有效的回撤修正,而美联储议息会议尘埃落定之后,金价上升有望放缓,毕竟潜在的利好因素已经公之于众,所以今日谨防利好出尽之后回撤走修正。1300关口附近切勿追涨,下方支撑则继续看日线5日均线支撑1288一线,上方阻力关注前高1303一线,站稳1300一线后回撤才可以跟多,或者就是回撤至1288一线跟多。激进者早盘1300一线逆向博空,破前高止损,若早盘不能站稳1300上方,欧盘则有很大的可能性回撤,所以今日操作分两步,要么早盘激进博空等回撤至1288一线再做多,要么就站稳1300上方后回撤跟多,早盘的激进空单则会会被止损。


    白银,同样是临近前高一线,直接追多风险较大,但考虑到白银波动幅度不大,所以也不计划做空,大趋势上依然看好多头,按照目前的基本面情况来看,英国退欧公投将继续推升市场的避险情绪。短线白银预计将持续偏强运行,所以今日以17.5——17.6区域为进场位继续做多白银为主,后市多头目前可看至18.5——18.8区域。


    原油,昨日公布的EIA数据没有对原油根本走势形成较大影响,原油仍然以白盘震荡回撤后美盘拉高破低的走势运行,这种规律本次已经重复出现3次,所以近几日白盘我们全部都安排的是原油的多单,均有一定获利。从日线图上来看,日线5连阴之后预计跌势将放缓,下方关注47——46.8一线支撑的得失,一旦企稳47一线,将有一次反弹行情出现,而阻力仍然是日线的5日均线压制位48一线,价格连续受压于日线5日均线压制,所以做空也应以日线5日均线为进场位,那么今日的思路就比较简单了,白盘以47为进场位多,晚间反抽拉高后以48为进场位做空,价格上破48并站上日线5日均线后空单止损离场。


    黄金每日一单:


    #1: 早盘1300一线博空,破1303损,目标看1292——1290。


    #2: 下方回撤见1290——1288多,止损1285,目标看1300——1308。


    白银每日一单:


    #1: 回撤17.6——17.5区域多,止损17.2,目标看18.5——18.8。


    原油每日一单:


    #1: 白盘47.3——47.2附近先多,止损46.7,目标看48。

评论

© qinzhi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