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仲龙:黄金1325一线继续多,原油48附近多

震荡是价格波动运行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所有的单边行情都需要震荡来酝酿,我们所谓的技术指标,在震荡过程中,其实是不起任何作用的,对于有足够的实盘经验的人来说,其实是通过揣摩主力的意图已经行情运行的时间点和格局来判断行情的方向。阻力位置,上不去必然就会下来,而支撑位置,下不去,必然就会再次反弹。有些关键的位置,一旦破位,就必然会走延续,所谓的盘感,也无外乎就这些内容,而掌握这些内容,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也不是简单的学会运用技术指标就可以。而是需要经过长期的实战总结、反复论证,达到能读懂盘面波动的意义的境界。若你是一个雄心勃勃的交易者,必须经过千百次的磨练和打击,也必须经历这种常人难以忍受的折磨,才能从中悟出真理。而若你是一个只想小赚怡情,能做就做,不能做就退出的交易者,那我建议你根本就不要来投资市场,因为这里的成功来的并不容易。反之,你必须找到一个优秀的投资者和他合作,才能完成你的夙愿。

黄金,从昨日的运行格局来看,刷盘之后未能持续走弱,那么今天的走强就具备了条件,所以今日早盘起床之后我就直接在1321一线安排了多单。白银的连续拉升对黄金有一定带动作用,昨日黄金多次回撤未能拿下1314一线的支撑后隔夜收于1321一线。多次测试支撑不破,加上白银走强,那么黄金的方向就比较简单了,肯定就只有做多一条路可以走。早盘冲高后回撤依然看涨,欧盘预计还有新高,虽然说早盘急涨无好事,但在持续横盘之后的上涨,则不适用这个法则。今日的强势必然会延续,欧盘依然会维持强势,回撤我预计至少要到美盘,所以欧盘仍然是回撤多为主的思路,美盘则会考虑逢阻力高空一次看回撤。今日的支撑位置已经上移至1320——1324区域,这个区域早盘已经拿下,而早盘错过多单的,回撤1326——1325一线可继续多单进场,目标则看至1335——1337一线。

白银,白银已经成为脱缰的野马,昨日提示的测试空单布局失败,白银前期涨幅受限之后,成为后起之秀大幅拉升,本周以来,白银上升的幅度远大于黄金,但目前的位置只能看了,几乎没有可以出手的点位,目前已经到达19一线,20一线很快便触手可及。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即使做也是回撤多,放弃做空的任何想法。支撑关注18.7一线,这也是今日参考的多单点位。目标可继续上看19.8——20一线。

原油,趋势转换极快,消息的影响为主,只要出现消息,原油走势的任何技术指标都没有用,只能以消息为主导,加上围绕50一线上下震荡的时间已经长达一个半月之久,所以谈不上趋势,只能看做是高位大区间震荡行情。昨日给出的50关口一线看空的思路成功兑现,昨日跌破49一线后隔夜延续回撤至48.2一线。今日周五,预计原油行情不会很大,依然是区间波动为主,上方阻力今日关注49——49.3区域,这个区域可以再次做空。下方支撑则看在48一线,靠近48勿追空,见48做多即可。短期的操作区间关注48——50区域。

黄金今日思路:

#1: 1326附近继续多,止损1320,目标看1335——1336一线。

原油今日思路:

#1: 激进48.3——48.4先多,止损47.8下方,目标看49.2——49.3一线。

#2: 49.3一线空,止损49.7上方,目标看48.5。

评论

© qinzhi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