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仲龙:白银或已短线见顶,黄金正在加速攻顶

  之前白银领涨黄金的局面,目前已经转变为黄金领涨白银,从白银走势来看,很可能已经见顶,但黄金之前涨幅受限,所以继续破前高上升,白银或已经短线见顶,而黄金正在加速攻顶。白银日线收出较长的上影线,从技术角度来讲,上破高点的可能性很小,白银接下来很可能只是冲高,而难以破高。加上本周后半段,行情将进入以非农为主导的阶段,出现大单边行情的概率正在减小。

  今日早盘,和昨日的情形很相似,昨日早盘急跌后演变为欧美盘的上升逆袭,斩杀了所有的追空盘,昨天只要是做空的没有无一幸免。而昨日早盘急跌后我给出了1340——1341做多的思路,实盘中更是连续给出1343及1347做多的思路,全天都是多单,无一单做空。今日早盘的情况刚好和昨日相反,早盘急涨后预计欧美盘会重新回撤,所以今日只要错过了早盘开盘的做多机会,就不要再去做多了,接下来肯定是首选做空为主。早盘的快速行情很难延续。而昨日晚间美盘的快速回撤演变成完美的诱空,学会把握行情运行的时间点和力度来判断行情的方向,这是实盘操作的重点。

  黄金,早盘大幅拉升至1371一线,早盘已经强力释放多头能量,追多肯定是不可取了,而做空看起来是逆袭,这种情况就等待为主,早盘高点1371一线,只要欧盘能守住不再破高,那么回撤的可能性就很大,早盘急涨必然是昙花一现,只要欧盘不延续,美盘就必跌。所以操作思路首选以早盘高点为防守做空为主,若此空单被止损,那么欧盘必然延续多头,美盘回撤则仍然是低多为主,反之,空单必将成功。所以,综合考量之后,早盘我们已经在1368一线做空,破新高损,不破则持有至美盘,目标看1360——1356一线。

  白银,涨幅较大,回撤的幅度也比较大,新高21.1一线,昨日最低回撤至19.5一线,回撤幅度到达1.6美元,大幅放量上升之后多头能量减弱,放量之后加上大幅度快速的回撤,从技术角度讲,已经具备了短线见顶的条件。接下来预计还会冲高,但破新高的可能性极小。接下来重点关注20.6——20.7区域的得失,若继续冲高站稳20.7上方,就不能做空,若20.7一线再次受阻,则可确立见顶回撤,今日操作思路上20.3——20.5区域做空即可,防守位置20.7一线,不破20.7阻力,持有空单看阶段性回撤修正。

  原油,昨日持续下行,受阻49——50区域的阻力后再次回撤,从日线级别来看,形成大区间震荡格局。昨日连续回撤之后,若按照区间震荡运行,今日46——45.8区域支撑处将有反弹,大跌之后这个位置追空已经没有意义,若今日能守住46——45.8区域的支撑,则先看反弹,EIA数据临近,接下来将再次陷入震荡等待数据指引方向为主。原油大跌的可能性很小,从屡次受阻之后回撤的幅度来看,形成单边下跌的几率不大,从形态上看,这种运行格局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就是简单的高位大区间修正。46一线的支撑不跌破,若EIA数据利好,则油价又会重新回到49——50一线。今日思路,先以45.8为防守,做多,阻力则看在47.5一线,就是多单的目标位,也是空单的参考位置。

  黄金今日思路:

  #1: 早盘1368——1370一线直接空,止损1373,目标看1360——1356。

  白银今日思路:

  #1: 20.3——20.5区域任意点位空,止损20.7上方,目标看19.5——19。

  原油今日思路:

  #1: 早盘46.2附近直接多,止损45.8,目标看47——47.5一线。

评论

© qinzhi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