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仲龙:黄金1360上及白银20.5布局阶段空

  对待新事物感知的速度,将决定你是否能在第一时间做出正确的决定,就像开车一样,在面对障碍物的时候,反应的速度越快危险就越小,感知能力也是一种先知先觉的能力,这种能力强的人往往能在第一时间抓住机会,能对任何事物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但大部分人属于后知后觉型,往往等事物发生之后,以总结的形式来从中吸取教训进而安慰自己,如此只会错过机会,永远站不到机会的制高点。大部分人都是聪明的,但只有少部分人既聪明而又保持警惕,所以这少部分人往往可以主宰大部分的命运,自然法则向来如此,所以在当你错过机会的时候要做的第一件事永远是反思自己,而非抱怨他人。

  金银借助非农回撤探顶,主力成功调仓并逃顶,昨日早盘的强势并未破位前高,所以昨日的回撤确立了金银短期调整的运行格局,昨日金银早盘大幅拉升后黄金于前高附近遇阻,而白银受阻于20.7一线的压制回撤,从回撤的力度和幅度来看,基本抵消了非农的涨幅,短期的冲高回落后将陷入弱势震荡调整格局,昨日攻顶后欧盘的破位下跌就已经确立了强势行情暂告一段落。

  黄金,昨日欧盘下行至1351一线后美盘反抽至1360受阻隔夜再次回撤,昨日亚欧盘跌幅较大,最高1375一线跌至1351一线,跌幅达24美金,这就为美盘的反弹只是小规模的反抽打下了基础,亚欧盘大幅下跌,那么美盘的反弹必难收复失地,所以反抽之后理应继续做空。目前黄金价格运行于日线5.10日均线的夹缝中,今日重点关注1360一线的压制,若1360受阻,必然会继续回撤,从技术走势上来讲,高点不断下移,反抽力度减小,都是强转弱的信号,所以首要参考就是1360一线做空,若价格重新站上1360冲高,则金价将短期陷入1370——1350区域的震荡,反之,若1360的阻力能守住,那么必然会走循环回落。跌破1351后将加深回调,逢高布局的空单可做小波段单持有。

  白银,目前处于高位横盘状态,下跌的力度弱于黄金,昨日早盘冲高后受阻20.7一线回撤,下方支撑位于20——20.1附近,短期预计将于20上方继续震荡为主,阻力区域集中在20.5——20.7区域,这个区域已经是第二次受阻,若再次冲高不过阻力,则必回调,今日重点关注20.5位置的压制,这个位置可再次入场空单,若成功,可做波段单持有,止损20.7上方,跌破20.1一线支撑之后将加深回调。

  原油,隔夜冲高受阻于45.8一线后回撤,隔夜最低44.4一线,已经到达预期的做多位置,44一线预计会有一次阶段反弹,今日反弹阻力依然关注日线5日均线的压制点位45.5一线,做空依然只能在45.5一线守候,而做多则需等回撤44附近,短期趋势仍然是空,日线图显示,跌破46后打破大区间震荡格局,没有站上46之前,依然是看空为主,交易就是这样,技术虽不能确保完全正确,但只能依照技术走势判断。今日周二,若能给到45.5——45.6一线的机会,还可再空一次,明日周三晚间将公布本周的EIA数据,所以明天白盘的行情预计不大,所以我预计今日还有交易机会。

  黄金今日思路:

  #1: 早盘1357——1358直接空,止损1363上方,目标看1350,跌破1350持有看1340。

  白银今日思路:

  #1: 早盘20.4——20.45直接空,止损20.7上方,目标看20.1——19.5。

  原油今日思路:

  #1: 45.5——45.6继续空,止损46,目标44.8——44.3一线。

评论

© qinzhi55 | Powered by LOFTER